王喵

【全cp】幸福幼儿园 3





同系列小短文:幸福幼儿园 1

                        幸福幼儿园 2



1 蔺靖

“琰琰,这个弓我真的拉不开,可不可以教教我 ?”蔺晨可怜兮兮的向景琰求助。

景琰鄙视看他一眼:“你那么胖还拉不开…”

蔺晨:“琰琰你嫌我胖!!!”

景琰:“就是嫌你胖,你能怎么样?!

蔺晨:“你你你……你早说啊!!”

景琰:“???”

蔺晨扔开小弓箭,不知发了什么疯小跑着去找体育老师,景琰看着蔺晨小短腿上的肥肉跑的一颤一颤的默默摇了摇头。

第二天:

“景琰,你又和蔺晨说了什么?他昨天跑我这制定了一套运动计划,而且今天连早饭都没吃。”老师啃着玉米问景琰。

景琰:“…”

蔺晨正在操场跑步呢,眼前忽然出现个包子。

“景…景琰?”

“你怎么不吃早饭?”

“因为会胖啊!”

“那也不应该不吃早饭。”

“那你还嫌我胖吗?”

“……”

“我也不是很胖对不对?”

“……”

“我可爱吗?”

“……”

“景琰有没有喜欢我?”

“…你爱吃不吃。”景琰把包子一扔调头走了。

“哇!”蔺晨弯腰捡起地上的包子放在胸口,“景琰发脾气的样子也好好看!”



2 楼诚

“阿诚,你快看喜不喜欢!”明楼直直向阿诚跑过来献宝一样把手里的东西拿给阿诚。

“什么东西?”阿诚眼睛一瞥立刻嫌弃起来,“你画的?”

“对啊对啊!”明楼小鸡啄米点了点头,开始讲起这幅画的构思:“我和阿诚在海边捡贝壳,阿诚喜欢我捡的贝壳笑的特别幸福,我看见阿诚那么幸福,我也好幸福…”

“首先比例不对,线条也不流畅,最重要的是色彩,你家大海是绿色的?海鸥是红色的?难看死了。”

“哦…”明楼垂头丧气的戳戳手指,又抬起头坚定的说道:“我会改的!阿诚那么喜欢画画我也要追上阿诚的脚步!”然后跑回自己的座位拿出蜡笔又开始画了起来。

“没救了…”阿诚说完看看手里的画,然后小心的放进书桌里。

一个月后的语文课上,老师表扬阿诚小作文写的可爱,还拿来当范文全班朗读:“小世界 — 那里的大海是绿色的,海鸥是红色的,沙滩是五颜六色的,太阳是暖洋洋的,那里只有两个人,他们每天都会捡贝壳,每天都会笑,每天都很幸福…



3 荣霖

“大少爷,家里出事了,你赶紧回去吧!”家里的管家急匆匆手工课教室,拉着荣石就要走。

“怎么了?”荣石扯扯要被索杰拽掉的大毛领开口问道。

“家里鹦鹉说想你了,你不回去它不吃饭,夫人心疼坏了,您赶紧回去吧,回去了它才能吃饭。”

荣石:“…哦”

要回去吗?荣石转头不舍的看看一霖,那小孩还在低头认真做手工呢,呜,不看我,不开心

伤心的荣石大毛领一挥,回家。

刚坐上小汽车的荣石就觉得怪怪的,他摇下车窗一看,乖乖,一霖什么时候出了教室还正追着他的汽车跑?

啪唧,一霖被小石头直接绊倒在地,荣石急的连忙让管家停车,打开车门跑了过去。

“一…一霖!你…!你…你没事吧!”荣石急的话更说不全了,蹲下身就去查看一霖。

“荣石哥哥为什么忽然回家?也不告诉一霖。”一霖白嫩嫩的小膝盖磕破了皮,脸上都是小金豆看着荣石。

“我…我…我家…我家鹦鹉想我了…”

一霖:啊?

荣石:“对…对不起,我下次去哪都告…告诉你!”

“这个送给荣石哥哥。”一霖抹抹眼泪打断了荣石,把手里举着的卡片人递给荣石,“我一抬头就看不见你了,所以,大毛领还没来得及做。”

荣石看看手里和自己有些相像的卡片人,又看看一霖,又是高兴又是心疼,“一…一霖你…你疼不疼…”

“只要看到荣石哥哥,一霖就不会疼了啊。”许一霖脸上还带着眼泪,可眼睛已经弯成了月牙。

“来,我背你回…回学校,咱们一起做大…大毛领好不好?”荣石弯腰将一霖背到后背上,“一霖…我好…好喜欢你啊…”

背上的一霖一声不吭,只是原来白净的小脸变的红扑扑的。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索杰一听手机响了急忙拿出来,“喂,夫人,大少爷回不去啊,啊?不是,不是学业太繁重,也没被老师罚朗诵,大少爷他…他…他忙着谈恋爱呢…”



4 杜方

杜见峰已经三天零八个小时没看见方孟韦了。

因为方孟韦一家去北京看长城了,杜见峰在电视上看过长城,好长好长一点也望不到尽头。

还有两天孟韦才会回来,杜见峰趴在桌子上,日子好难熬啊。

“杜见峰,你在睡觉吗?”

嗯?孟韦的声音?杜见峰猛的抬起了头,方孟韦歪着头正在看着他。

“想死老子了!!”杜见峰一把抱住方孟韦。

“咳,注意影响,不许早恋。”王老师推了推眼镜。

“自己没人要还不让我们谈恋爱,哼。”杜见峰向王老师投过去一个鄙视的眼神便拉着方孟韦走了。

“孟韦 ”杜见峰抬起小胳膊擦擦椅子上的土才把方孟韦按了上去。“不是说要去五六天吗?这么快就回来啦?”

“我回来你不高兴吗?”

“高兴高兴,老子特别高兴,嘿嘿嘿。”

“………你一直看我干什么?”

“孟韦,北京的太阳不晒吗?你怎么又白了?还好看了。”
“……”

温馨的气氛忽然被大班郭骑云的声音打断。

“方孟韦,你大哥在校门口让我问你今天晚上吃什么?要是没有特别想吃的他就不买菜啦,还有你快去看看他吧,他脑袋卡校栏杆里了。”

……

杜见峰:“你家这么拮据?菜都不买?”

方孟韦:“才不是,就我和哥哥两个人能吃多少啊?”

杜见峰:“???你和你哥哥?你们俩提前回来的?北京不好玩?”

方孟韦:“好玩。”

杜见峰:“?…”

方孟韦:“北京没有你。”

杜见峰:“…孟韦,我…我感觉我要死了…”

方孟韦:“嗯?”

杜见峰:“不知道!就是觉得心脏扑通扑通要爆掉了!”

方家大哥:我再自信心爆棚把脑袋插栏杆里我就不姓方!



5黄曲

“黄志雄,这个真好吃,你从哪里找到的?”曲和拿着一根甜杆,吃的喜滋滋的。

“这个啊,东北到处都是啊,要是喜欢我还给你折。”黄志雄拿着一根新甜杆扒好皮递给曲和。

“是不是很甜?”

“好甜好甜,比甘蔗还好吃!兹…”

“怎么了怎么了?”

“唔…好像划到舌头了。”

“快伸出来我看看!”

曲和可怜兮兮的伸出小舌头,黄志雄一看,小巧的舌尖被甜杆划出一小条血痕。

“我给曲和呼呼,曲和就不疼啦。”说完黄志雄撅着小嘴去吹曲和的小舌头。

“有没有好一点?”黄志雄抬头去看,曲和低垂着眼睛轻轻点点头,纤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

“曲和。”

“嗯?”

“你也好甜。”



6凌李

李熏然骨折了,上树掏鸟窝的时候被飞回来的鸟妈妈吓得半死,直接从树上掉了下来。

“李熏然的爸妈真不容易。”凌远听到消息的时候头也没抬就说了这么一句。

可他也没想到,伤筋动骨真的需要一百天。

“老师,李熏然什么时候来上课?”凌远举起手问道,没有调皮蛋在身边还真有点不适应。

“还要等一个月,他的小脚才能走路。”老师摸摸凌远小朋友的脑袋。

可我实在等不及了。

第二天休息日,凌远就早早起床,拿出自己的小猪储蓄罐想了半天还是砸开了它。 凌远数了半天,八块零三角!好多!于是美滋滋揣着钱出门了。

“老板我要两个苹果!”凌远拎着一兜里的两个苹果敲开了李熏然的家门。

“嗯?你是?”熏然妈妈开了门,低头一看原来是个小不点。

“阿姨您好,我叫凌远,是李熏然的同学,他骨折了我来看看他,这是我买的水果,不多,您别嫌弃。”然后小手一举把俩苹果递了过去。

“诶呦呦,真想不到熏然班里还有这么乖的孩子!我以为都是熏然那样拽羊角掏鸟窝的孩子呢。”熏然妈妈看着小大人凌远喜欢的不得了。

“妈妈,是谁啊?”李熏然听着开门声拄着小拐棍就出来了,看到凌远惊了一下。

“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你啊。”

李熏然一听高兴的不得了,“就知道你对我最好啦!”

凌远os:感觉李熏然一笑就全身舒畅是什么鬼?

“妈妈!快让你儿媳妇进来!”李熏然招呼着凌远进来,一边大喊着。

凌远:“……我为什么要砸了我的小猪存钱罐?”



7 谭赵

“今儿老百姓真呀真高兴。”赵启平哼着小曲,心情好的不得了。

谭宗明:“平平心情这么好啊。”

“哼,班花约我去郊游呢!看吧,坚定的爱情是打不散的,你别再对我痴心妄想了!”赵启平抬起下巴就走了,自然是没看到谭宗明的坏笑了。

小公园:

“你来干什么?!!”

“平平,你天真的样子好可爱。”

“你干什么!…你个小流氓!…你再这样!我就!我就把你新买的小熊橡皮掰断!”

“买一箱让你掰好不好?平平,就亲一口。”

“啊啊啊!要死了!…”




评论(44)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