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喵

【全cp】幸福幼儿园 5




明天元旦啦,小团子们祝你们新年快乐







1 蔺靖


“景琰!元旦我要送给你一个大苹果!”

“我不爱吃苹果。”

“那橙子好不好?”

“不要。”

“嗯…花好不好?和你一样好看!”

萧景琰白了一眼蔺晨,“非要送?”

“当然要送了!景琰要什么我都送!”

“我喜欢滚滚,元旦我要一只滚滚,送不出来以后不要缠着我。”

“滚滚是什么?”蔺晨望天思考。


一月一号,萧景琰有些后悔,熊猫是保护动物,蔺晨怎么送的出来,真送不出来的话…

还没回过神来,蔺晨头上绑着粉红色的蝴蝶结跑了过来。 “妈妈说,滚滚很稀少不可以当礼物,我把我这只滚滚送给你好不好呀?”




2 楼诚


“大姐,我已经四岁了,你还不给我订娃娃亲吗?”明楼蹭着大姐的膝盖撒娇。

“娃…娃娃亲?”明镜看报的手顿了顿,“你都是从哪里听来这些?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小小年纪思想还这么腐朽?”

“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人愿意从小就被计划好了未来。”

“我愿意啊!我愿意的!只要那个人是阿诚就好!”明楼抬起头,可怜兮兮看着大姐。

“…原来又在打阿诚的主意…”

第二天

“阿诚…”明楼不好意思的站在阿诚面前,扭着内八字,大脸通红。

“你又要干嘛?”

“我大姐说,要给我订娃娃亲,阿诚…你…你看哪天去你家送聘礼比较好啊?”

“娃娃亲?!”李熏然八卦的跑了过来嚷嚷着:“你俩要订娃娃亲啦?哇塞好酷啊!”

围观的小朋友越来越多,连老师都在偷笑。

“李熏然!”凌远跑了过来,气急败坏拉着李熏然就要走。

“干嘛呀凌远?诶呀你捂我嘴干什么啊?诶呀你打我干嘛啊?别扯我啊!慢点跑!我跟不上了…”声音越来越远,吃瓜群众也默默散了场。

阿诚愣了半天,终于反应过来,难得的也红了脸:“你…你神经病啊!”




3 荣霖


“今天荣石哥哥又没来上学吗?”许一霖扁扁嘴,都第二天了。

“喂,许一霖!”刚刚走到校门口的许一霖被叫住,回头一看是邻班的小班长。

“有事?”许一霖停下了脚,望着小班长。

小班长一手挠头,另一只手背在身后有些不好意思,“也没事啦,我听说你身体不好,所以拿买了维生素送给你。”说完另一只手伸出来,维生素被放在包装精美的透明小盒子里,上面还夹了张纸条。

许一霖懵在原地不知怎么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力气拽到了旁边,扭头一看,是荣石呀。

“他的维生素我负责就好,不用你操心了。”说完拉着许一霖头也不回。

“荣石哥哥,你怎么突然来学校啦?”

“我…我…一霖…我带…你去带你去看…新年礼物…”


走了半个小时,在许一霖腿要累折前终于到了。

“这是?”

“我给你…给你…搭的小草棚啊…”荣石红了脸,“你进去…可好看了!”

许一霖弯腰进了小草棚,小小的草棚里面挂满了星星灯和花,木头架子上还夹着两个人的合照。

“喜…喜欢吗?一霖?”

“喜欢!”许一霖抱着荣石,在他怀里蹭了蹭,抬头小心翼翼亲了口荣石的下巴。

荣石低头看着眼睛亮晶晶的一霖,忽然想起了白净的糯米小团子,嗷呜!好想咬一大口!




4 杜方


“杜见峰!把手给我撒开!”方大毛来学校接弟弟,就看见杜见峰美滋滋的正牵着弟弟的手。

“哥?你怎么来啦?”方孟韦扭开杜见峰紧紧牵着的手,向大哥跑了过去。

“今天跨年,家里吃饺子,爸让我过来接你。”说完戒备的看了一眼杜见峰。

“可是我要带孟韦去看烟花!”杜见峰一把搂过方孟韦,“我们说好了的!”

“撒开撒开!我还在这呢!烟花我家有的是,孟韦想看多久看多久!”说完牵着一步三回头的方孟韦走了。

晚餐刚刚结束,方孟韦擦擦嘴一溜烟跑了出去。

出了卫生间的方大毛一看弟弟没了踪影有些纳闷,“孟韦呢?”

“吃完饭出去玩了,可能在院子里。”表妹木兰插嘴说到。

方大毛预感不太好,果然一出家门就看见两个小人隔着栏杆凑到一起,自家弟弟脚边还有一小袋饺子。

“孟韦,你对我真好!”杜见峰吃着饺子还不忘把方孟韦的小手拉到嘴边亲了亲。

孟韦真他妈好看啊!杜见峰还没高兴完一抬头就看见方大毛气冲冲的站在孟韦身后。

“孟…孟…孟韦!你哥…!”

方大毛气急败坏的捡起旁边袋子里的饺子直接塞进了杜见峰嘴里:“吃还堵不上你的嘴!”




5 黄曲

“曲和,你来拉一首梁祝。”

“老师,这首…这首我还没有练…”

老师一听立了眼睛,“这是我昨天留的作业。”

曲和默默地着头并不说话,严厉著称的老师并没打算放过曲和,“去门口站着!”

好生气!都怪黄志雄!曲和抱着琴谱走了出去。

“咦?你下课啦?”黄志雄蹲在墙角正在斗蛐蛐,看到曲和出来立马迎了上去。

“下什么课被罚站啦!都怪你昨天带我去坐木马!我都没时间练琴啦!”

“诶呀诶呀我的错!”黄志雄心疼的拿过曲和的琴谱,把外套铺在地上。

“来你坐下歇会,我替你站!”

曲和听话的坐在黄志雄的外套上,一抬头,黄志雄正看着他笑:“今天咱们不出去了,你好好练琴我就在旁边陪着你好不好?”

“不好。”曲和摇摇头,“黄志雄,你说今天还要带我去坐摩天轮,我就要去!”

“好好好!你说去就去!”黄志雄往曲和那边靠了靠,只要你想只要我能给。




6 凌李

“今天爸爸妈妈要出去看电影,我又可以吃好多巧克力派和草莓糖了!”李熏然叉着腰正在炫耀:“我家的草莓糖是爸爸从国外带回来的,你们谁都没吃过!”

“可是你前几天还在喊牙疼啊。”凌远在一边插嘴。

“你也说了那是前几天的事啊!”李熏然高兴的合不拢嘴,不再搭理凌远,转头继续炫:“我和你们讲噢,我研究出来的新方法!巧克力派放进微波炉里加热30秒好吃的不得了!又软又香!”

“真是熊孩子。”凌远默默摇头,走到墙角然后拿起了挂在脖子上的儿童手机。

“阿姨你好,我是小远啊,今天您要和叔叔去看电影啊?…我是听熏然说的…阿姨是这样的,熏然说他今天一个人在家要吃好多零食呢…没事没事,不用谢阿姨…”挂了电话,凌远又看了看还在得瑟的李熏然,加热30秒啊?又香又软啊?


7谭赵

“平平,你离那个谭宗明远一点。”

“嗯?”正在整理校签的赵启平疑惑:“为什么啊?妈妈?”

“我看他动机不纯,有钱人很复杂的,有钱人家的孩子也不会单纯到哪里去。”

“不会啊,他很可怜的,上次我遇到别的小朋友要打他呢。”赵启平撅嘴。

“你听话,晚上回来妈妈带你吃披萨好不好?”

“好啊!”赵启平蹦起来,“我最听妈妈的话了!”

幼儿园:

谭宗明:“平平,你怎么不和我玩了?”

赵启平:“妈妈说离你远一点可以吃披萨!”

谭宗明:“……”

谭宗明很郁闷,赵启平刚刚露出喜欢他的苗头,怎么就被一顿披萨浇灭了?

“平平,妈妈在这儿。”赵妈妈一把搂过刚放学的儿子,牵起小手就要走。

“阿姨…”衣角被拽住,赵妈妈低头一看,这不是谭小鳄吗?

“小朋友你有什么事?”

“阿姨…幼儿园都没有人陪我玩,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启平一个朋友,我真的不想再过孤零零的日子了…”

“爸爸整天忙的见不到人,妈妈天天出去逛逛逛,只有管家叔叔管我…回到家连饭都是凉的,阿姨,我已经很久没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了…”说着眼泪噼里啪啦掉了下来。

赵妈妈慌了:“不要哭了啊…阿姨…阿姨带你和平平去吃披萨好不好?”

“好啊。”谭宗明擦擦眼泪露出了小白牙。



评论(24)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