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喵

【全cp】幸福幼儿园 2


     同系列小短文:幸福幼儿园 1

1蔺靖

“景琰,我带了榛子酥,你要不要尝尝。”周一早上,蔺晨就献宝一样,把带着精致包装的小盒子放在景琰的桌子上。

“不要吃,妈妈说了,吃这种东西容易长蛀牙的。”

“真的很好吃的,你看,里面都是果仁哦,特别香。”蔺晨掰开榛子酥,然后咬了一口,还吧唧一下嘴。

“那…那我就吃一小块!”景琰好像下了决心一般,掰了小小一块放进嘴里。

“唔!好好吃!”景琰另一只手又拿起一大块塞进嘴里。

蔺晨得意的笑笑,然后把装着糕点的盒子藏在怀里。

第一次吃零食的景琰不知道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好吃的东西!刚想伸手再拿一块,桌子上已经空了,根本没零食的影子。

景琰抬头一看,蔺晨红着眼睛看着他。

景琰:???

蔺晨:你说过只吃一小块的ಠ_ಠ

景琰:……

蔺晨:补偿我ಠ_ಠ

景琰:…是我轻信他人,你说怎么补偿

蔺晨:亲我一口ಠ_ಠ

景琰:……

蔺晨:最正直的景琰不守信用吃了我那么多榛子酥 还不给补偿 ಠ_ಠ

景琰:……算了

然后凑上前啪叽亲了蔺晨一口

“全都给你!”蔺晨高兴的甩出糕点盒,然后嗖一下从窗户飞了出去,又高兴的唱了起来:“小燕子穿花衣……”

景琰:我到底为什么要相信他


2楼诚

“阿诚,我大姐说了,这是她种过的最美的牡丹,她还说了,美的东西没人不喜欢,所以…所以我想把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明楼站在画板后伸着小胖手,一脸害羞的把红艳艳的牡丹向阿诚递了过去。

可惜站在小板凳上画画的阿诚只撇了一眼,“我是男孩子我才不要花。”说完拿起画笔,心思又回到了画画上。

明楼顿时发了蔫,低着脑袋,连拿花的手都垂了下去,呜,阿诚不要我的花,好难受,比没吃到肉还难受。

“明楼哥哥,你在干嘛?”小女孩甜甜的声音传过来,明楼抬头一看,是汪曼春,好烦,为什么她总是跟着我?明楼本来就心情郁闷,这下更不想理汪曼春了,转身就要走。

“哇,明楼哥哥,这花好漂亮啊,可不可以送给我?”梳着羊角辫的汪曼春一脸的喜欢。

明楼一声不吭,把花向后面伸过去,他现在要找个角落哭一下,哪里还在意被阿诚拒绝的花,最终落到谁手上。

“那是给我的花。”阿诚冷着脸从小板凳上跳下来,一把抢过汪曼春手里红牡丹。

明楼:o(*゚▽゚*)o

汪曼春:(>人<;)

“怎么?不给我?”阿诚看看明楼又看看汪曼春。

“给阿诚!只给阿诚!”明楼屁颠屁颠跑到阿诚身边,笑眯眯拉着阿诚的小手。

“以后我不喜欢的东西也不许给别人知道吗?”阿诚点着明楼的胸口狠狠说道。

“我一定记住!阿诚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明楼说着就要去亲阿诚的脸颊。

“起开。”阿诚推开明楼又站到了小板凳上。

没亲到阿诚的明楼委屈的原地对手指,面前却忽然出现一张画。

“给你的。”阿诚把画塞给明楼一句话也没多说高冷的走了。

画上是瘦瘦的阿诚正在荡秋千,胖胖的明楼正在下面推着阿诚,俩人脸上都乐开了花。

嘿嘿嘿,看来我不是单相思。明楼看看画把它贴在胸口,笑的口水流出来都不自觉。

一边的汪曼春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闻声赶来的王老师连哄带骗:曼春不哭呦,你看仲春小朋友在等着你和他玩呢。

汪曼春停止哭泣看看脸上还挂着鼻涕的梁仲春哭得更大声了。

当天晚上回到家的明镜:明楼你个小兔崽子还我牡丹花!

3 荣霖

“哥哥,我想吃棒棒糖,荔枝味的” 荣意扯着荣石的裤子,非吃不可的样子。

荣石觉得头疼,他追一霖的时间都不够,妹妹又要当跟屁虫和他一起上学。

“我没有。”荣石不耐烦的甩开荣意的手。

“哥哥胡说!刚刚你明明给了许一霖一大把!”

“你说什么?”荣石皱眉转过头来,盯着荣意不动。

“我…我说你明明给了许…许一霖一大把…”荣意害怕的撇撇嘴,小金豆都快下来了。

“我在问你一遍!给谁一大把棒棒糖!”

“给…给大嫂…”荣意被忽然严肃起来的哥哥吓得还是哭了出来。

“记得就好。”荣石挥挥袖子,“他是你长辈,以后不许直接叫他大名知道了吗?”

荣意委屈点点头,“知…知道了…”然后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荣石哥哥,妹妹为什么哭了?”许一霖含着棒棒糖一脸着急的走过来想去哄哄荣意。

“她乱扔垃圾,被老师批评了。”荣石及时拉住许一霖,把他搂进臂弯里。

“那要安慰安慰才好呀。”许一霖把糖拿出来歪着脑袋说道。

“那个…一…一霖…我,我有…有道题不会做…你能先…先教…教教我吗?荣…荣意哭一会没…没关系的…”一霖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大?为什么这么萌?

“没问题啊,荣石哥哥。”许一霖任由荣石把他牵走,“不过,荣石哥哥,你结巴的毛病真的要治一治才好啊。”

“你…你说的…说的对。”荣石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为什么一见到一霖宝宝就打结!

荣意:回家我要告诉爸爸!呜呜呜

4 杜方

“老子说了!老子才没有拿你的动画片!放学被一帮人围在小巷子里打的杜见峰有些急红了眼。

“我呸!谁信你的鬼话!快给我拿出来,那是我攒了半年的钱才买的!”大混混快急哭了。

“老子哪有时间看动画片!…”

“你们在干什么?!”方孟韦背着小书包,听到角落里熟悉的声音跑了过来,却看见杜见峰正趴在地上被一群人拳打脚踢。

“呦,来了块小白豆腐。”大混混推开众多小弟,一脸坏笑向方孟韦走了过去。

从来没打过架的方孟韦吓得退后两步,“你们再打他,我就,就喊老师过来了!”

“喊老师?!”大混混气不打一出来,一把抓住方孟韦胳膊,“你好白啊,让我捏捏脸。”说着伸出脏兮兮的小手。

“你他娘干嘛!”杜见峰冲过去一巴掌打在大混混脸上。

“老大!”小弟们看到大哥挨了打,都冲杜见峰冲了过去。

“等一下!”大混混擦擦鼻血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方孟韦说:“我就捏一下好不好?你和蔬菜大联盟里的白豆腐好像哦,我超喜欢白豆腐的!”

杜见峰 方孟韦:“what?”

“老大!老大!”两队人马正尴尬着,一个小弟拿着蔬菜大联盟的DVD跑了过来,“你的DVD在这呢!上次你怕阿姨找到,藏狗窝里忘了吗?”

杜见峰一听:“丫的老子平白无故挨了一顿打!”

“啊啊啊啊!对不起!”大混混拿着失而复得的DVD一脸幸福的给杜见峰道歉。

既然道歉了,杜见峰也不是记仇的人,和大混混不打不相识,俩人还结拜了,旁边的方孟韦一脸懵比。

杜见峰揉着脸刚要拉着方孟韦走却被结拜兄弟拦住,“我真的最喜欢白豆腐了!让我捏一捏他吧!”

方孟韦往杜见峰身后一躲,“见峰,我好怕ಥ_ಥ”

杜见峰亲亲方孟韦光洁的额头,转头对大混混竖起中指:“朋友妻不可欺,ok?”

5 黄曲

黄志雄最近很抑郁,因为他的情敌出现了,那小丫头片子叫什么崔瑶,塌鼻子不说,胖的都快看不到眼睛了,真搞不懂曲和为什么总和她在一起玩。

“曲和,周末你陪我去钓鱼好不好?”黄志雄把脑袋磕在桌子上可怜巴巴看着曲和。

“不行哦,我要和崔瑶去补课班。”

黄志雄:“曲和,你不要我了吗?”

曲和:“黄志雄,你已经五岁了,不要总是这么幼稚好吗?我们现在还是要以学习为主。

黄志雄:……

已经三天了,曲和一次都没来找过他,黄志雄想着必须要采取点什么措施了,不能让曲和被别人抢走。

他慢腾腾的收拾书包,抬头才发现教室里就剩他一个人了,这帮臭小子放学倒是跑得快,黄志雄背上书包,想着怎么才能把曲和抢回来,忽然教室的灯被闭了,屋子里一片漆黑。

“什么人装神弄鬼!别以为我黄志雄怕你!”黄志雄把书包往桌上一撇,警惕的观察着四周,耳边却响起了生日歌,顺着歌声看过去,曲和和同学们正推着生日蛋糕过来。

“生日快乐,志雄。”曲和拿着生日帽给黄志雄扣上,却发现黄志雄一脸的不开心。

“你这几天为什么不理我?”

“没有啊,总和你在一起我哪有时间做蛋糕嘛。看,好不好看,崔瑶的妈妈是专业的蛋糕师,她教我们做的哦。”在烛光的映照下曲和的脸显得异常温柔,黄志雄一个没忍住上去就亲了一口。

“干吗啦?”曲和擦擦脸,忽略起哄的同学们,把藏在讲台上的大提琴拿了出来,“我要为志雄拉一曲生日快乐歌。”

同学a:曲和,蛋糕都是你做的,琴就别拉了

同学b:对啊,累到怎么办

曲和:“没事的,我不累。”

同学们:……

曲和拉完的时候睁开眼睛一看:咦?黄志雄,他们人呢?
黄志雄:太晚了,他们都被妈妈领回去睡觉啦

曲和:哦……

黄志雄:宝贝儿

曲和:嗯?

黄志雄:我听你拉一辈子琴好不好?

6 凌李

今天幼儿园特别热闹,因为王老师为了让这帮小团子们更亲近大自然,特的弄了一堆蝌蚪过来,就用小型充气游泳池装着。

不出王老师意料,小团子们立马围了上来。

“哇!好可爱啊!李熏然拿起旁边的网勺就要捞。

“不能捞的!小蝌蚪离开水会死的!”同班的大瑶瑶抢过网勺不给李熏然。

李熏然生气了,追着大瑶瑶要把网勺抢过来,大瑶瑶吓得不看路就跑,一不小心绊到了桌腿上。

“呜,李熏然欺负人!”李熏然弯腰捡起网勺,看到大瑶瑶哭了,不知所措站在那。

薄靳言听到哭声冲了过来,看看坐在地上哭的大瑶瑶,怒火中烧直接把李熏然推进了放蝌蚪的充气游泳池里。

本来坐在小板凳上乖乖看小蝌蚪的凌远,亲眼看着李熏然从游泳池里站起来,脑袋上还顶着一只小蝌蚪。小傻子不知道反抗,茫然的看着薄靳言。

拿起钓鱼的小鱼竿凌远用力打在薄靳言肩膀上。

“大瑶瑶自己撞上去的你推李熏然干嘛?!”

“他不追大瑶瑶,大瑶瑶会撞上去吗?!”

“大瑶瑶不抢他网勺,他会去追大瑶瑶吗?!”

…………俩人一边打一边吵,大瑶瑶扶着从游泳池里爬出来的李熏然,陪着他去换衣服。

“凌远真护着你。”

“哦,上次我娶他做老婆了,这是他应该做的。”李熏然把脑袋上的小蝌蚪拿下来放在手心,“小蝌蚪真的好可爱哦。”


7 谭赵

上次被亲了嘴的赵启平这次长了记性,他带着班花偷偷来到了音乐教室。

“为什么我们要来这?”

“外面太吵,你看你才只会写我的姓,我们要快点才行啊。”赵启平一脸正经的解释道。

“你说的好像也对。”班花笑盈盈的回道。

“哇哦,你笑起来真漂亮!”赵启平悄悄拉起班花的手,看班花没有拒绝更高兴了。

“那我笑起来好看吗?”忽然赵启平眼前出现一张大脸。

“谭…谭宗明!”

“平平还记得我的名字,奖励你一下!”说完又亲上了赵启平的嘴。

旁边的班花:OMG!我看到了什么?!为什么俩人这么匹配!

被亲完的赵启平一脸羞愤的对着班花解释道:“你,你别误会,我们没什么的。”

班花一听就生气了,拽起谭宗明的领子:“赶快搞定他!”

谭宗明耸耸肩,一脸的轻松:“of course。”然后向赵启平扑了过去。

赵启平:妈的。


评论(29)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