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喵

【凌李】谁叫你不让我玩游戏(一发完,短小BE)


    cp文:

            说了让你准时回家

            一起食用更佳

   凌远早上刷牙的时候忽然发现白头发又多了好多,人啊,不服老还真不行。

洗漱之后凌远开始做早餐,他先是榨了杯橙汁,用勺子尝了尝,有些酸,往里面加了一小勺糖尝尝才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又慢悠悠的把牛奶倒进小锅里煮沸,热牛奶是熏然要求他必须喝的,他的胃不好,他记着在很多年前的一个早上熏然还因为他没喝牛奶而揪着他耳朵发脾气。

他把切好的全麦面包片分别放进两个盘子里,臭小子喜欢吃肉,可是早上就吃肉似乎太过油腻,他想了想从冰箱里拿出火腿,切了两块放在其中一盘上。

“熏然,快起床,今天有火腿吃。”

凌远把东西摆在餐桌上冲卧室喊,“今天我要去市场买些菜,知道你爱吃肉,晚上我给你做好吃的。”

卧室里面并没有任何人回应他,凌远叹口气,“别生气了,今天陪你玩游戏玩到十一点好不好?”



   “大爷,这么早出来买菜啊?”小区里的小伙子热情的向凌远打招呼。

“早上空气好啊。”凌远笑着回应到,他现在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以前他总是扳着脸,没退休的时候,医院里的医生护士从来不敢和他开玩笑,现在呢?小区的邻居都说他待人和善,甚至在晚上遛弯的时候有小朋友缠着他玩,那些孩子眼睛亮亮的,和李熏然一样。

凌远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一群老爷子正坐在广场上打唠,凌远看看时间还早,也坐下来凑个热闹。

“现在的人啊,心坏透了,我听外孙说那个张际勇啊,整个人都泡浮肿了,不知道在河里泡了几天呢。”

“也是个直脑子的警察,毒品那玩意儿是普通人在运作吗?胆子真大。”

“就是说啊,死的不明不白,老婆带着孩子以后咋办?当初怎么就不知道退一步呢?”

凌远拿着布袋子的手紧了紧,“哪能退啊?一个警察可以退,所有警察都退了中国可怎么办啊?就是苦了家属了。”

凌远说完扶着旁边的扶手站了起来,“你们聊吧,我呀,还得去给我家那口子买肉去。”

大爷们望着凌远的背影摇摇头,“也是个怪人,想有个老伴都想疯了。”

   凌远做了很多菜,摆在桌子上看着诱人极了,他给李熏然夹了块排骨,“你看你,怎么还那么好看,皱纹全都长在我脸上了。”

晚上凌远洗完澡换了身干净的睡衣,他觉得今天疲惫又兴奋,他终于可以把这辈子过完了,他是医生,他有预感的。

凌远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好像又回到那个晚上,他关了李熏然正在玩游戏的显示器,推着他去睡觉,李熏然气呼呼的,还是乖乖爬上了床,就是背对着凌远一晚上。

后来啊,凌远还没来得及哄李熏然,李熏然就被横着送回来了,缉毒的时候李熏然被孤零零的抓住,灌了超量的纯海洛因,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毒品中毒死亡。

凌远一点都不敢想,他恨不得捧在手心里的李熏然,在经历那样的事情时会多害怕,一想就会哭。


李熏然啊李熏然,不就是没让你玩游戏吗?这惩罚是不是太重了?不过还好,现在惩罚结束了,我终于可以去见你了。凌远幸福的眯了眯眼睛睡着了。



    标题起的有点随意!别嫌弃!被虐到的快去看【跨界歌王】!

评论(66)

热度(52)